close

2009年10月7日

帶著一顆姑且試試的心,和剛辦完結婚登計的豬頭,拋下台灣所有的一切…我們來到澳洲和小叔小嬸們一起生活!

那時的我們,想要試著在這個找工作定居下來,並盡早讓我有這裡的身份,免費學英文考證照找工作~ 但所有的計畫就是不包含生小孩這件事!!!

但命運就是這樣捉弄人…所有的事都沒有完成,唯獨生了一個健康又討人喜愛的小孩!!! 

想起當初因為無預期的懷孕、害喜、想家種種的生理及心理上的不舒服…那種對人生充滿不確定性的恐懼感…我現在還是心有餘悸!

2010年9月1日

今天我們要離開了,心中雖然開心…我們快要有自己的家,也要開始另一段的工作生涯…但也有些許惆悵…

回憶在這段時間裡,我不開心比開心的時候多很多…臉色難看的時間也比好看時多很多…

所以我要先說聲抱歉,再說聲謝謝大家對我的容忍和照顧!!!

在這裡我結交到了一些新朋友…JEFF&JULIE / JENNIFER&CHARLES / MIRANDA / "一樸"&LILIAN / JERRY&ANITA /  小麥和APRIL,謝謝你們的照顧,我們會再回來看你們的!

當然最重要的,是要謝謝BEN&米頭…打擾了一年…終於可以讓你們擁有兩人世界了!!! 

JEFF&JULIE / JENNIFER&CHARLES 希望妳們的寶貝都可以健健康康的歐! 記得,要教你們的BABE先學會叫阿姨歐!!! (HA)

謝完了澳洲的朋友~ 再來謝謝台灣的朋友~

謝謝最照顧我的LEO和CYNTHIA~ 這一年內回去台灣兩次,兩次都上演超級無敵的溫馨接送情…感謝兩位啦!

還有萱萱啦~ 除了家人外,最常在MSN上關心我的人就屬妳莫屬了!

唉~要謝的人實在太多了~ 如果沒有沒寫到的…等我想到,我會慢慢補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