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不熟悉的環境裡懷孕…那種感覺真的很奇怪!

在雪梨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家庭醫生(GP),如果生了什麼病,是一般家醫沒有辦法治療的,就會由這個GP來轉介給其他的專科醫生。

本來有沒有GP對我來說沒那麼重要,但現在懷孕了…如果要要看婦產科,也是得由GP轉…看GP時,GP問我怎麼了,我只說我可能懷孕了,

GP告訴我一些基本的懷孕初期的常識,提醒我要吃一種叫FOLIC ACID 中文名叫葉酸的維生素,做基本的血液檢查和尿液檢查後,

說五天後來看報告,就結束了!!!完全沒有要幫我DOUBLE CHECK我有沒有懷孕的樣子!!!沒錯,我自己驗孕驗了兩次,兩次都是陽性…

但沒有專業醫生跟我說我真的懷孕了,我真的也不敢100%睹定我已經壞孕…我是不是有些怪怪的!!!

對於懷孕該注意什麼該小心什麼避免什麼…一點概念也沒有…假如有的話,現在是第五週~ 一般人在第五週時應該都還不知道自已懷孕了吧!!!

早知道我就不要那麼愛驗,驗完根本是自找麻煩!!!!!!!!!!!!!!!

由於我才剛到雪梨,沒有MEDICARE,所以看醫生和血檢尿檢都要自費,掛號費AUD50,加檢驗費~AUD250,一共是AUD300,相當於台幣9000元。

TMD…也太貴了!!!(不過不知為何,診所還沒跟我收檢驗的250元…可能看報告時再一起收吧!!!)

 

今天心情非常低落…原因可能是我太想家…太想媽媽…太想念我家那幾隻吵死人不償命但卻又可愛到不行的狗狗,想念那個小小卻很溫馨的家~~~好想回台灣歐!!!

雪梨是一個熱鬧的城市…但是我在這裡卻覺得好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