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能適應這麼閒的日子歐~~~

比起之前日也操;夜也操的日子…現在可以說是在天堂!!!

每天睡到自然醒,想吃就吃想睡就睡;跟家裡的狗兒們過的一樣蘇湖~


但本人天生愛煩惱,也閒不住…一閒下來,總覺得既不好意思又擔心東擔心西的~

害怕工作空窗太久未來會找不到工作;

害怕我娘認為…我和我的愛犬們想要靠她養一輩子! 

害怕歸害怕…卻還是整天無所事事



但十月份,十月份;我就要離開居住長達30年的台灣~~~

雖然家裡不大而且又充斥著狗毛…可是住在這裡我非常的輕鬆自在,想去哪就去哪; 茶來伸手,飯來張口;

十月份我就要和那隻羊咩咩一起飛到澳洲生活~ 在那裡,我沒有朋友,英文又不夠好,沒有生活能力也沒有工作能力;想到就頭痛!

不知情的朋友,都是一付~ 天啊!小豬,妳要到澳洲當貴婦了! ~

但我只想說;希望妳們來澳洲看我時,我不是在超市裡當收銀員!!!


現在,我每天的行程就是要讓自己看起來不那麼閒~

所以我幫自己安排了 toeic的考試;也報名了駕訓班…希望在去澳洲前可以對英文不那麼陌生,也不用到那邊考非常囉嗦的駕照考試!!!

其實我還有很多事該做啦! 例如 填寫配偶簽證的四項表格,準備所有證明我們不是假結婚的證據~~~~~

表格印出來都不知過了多久了,終於今天有勇氣拿出來開始填寫了!!!

寫了寫;可能因為我的生活和工作都很單純…家裡人口也沒有很多,所以那四項表格填寫起來,其實沒有很復雜…我只花了一個下午就完成了~~~

接下來的交往證據,其實也還好…套一句某網友說的…真愛無敵…我和羊咩咩出遊還有和雙方家人出遊聚餐的照片,到國外出差寫的明信片、email & 簡訊;要多少有多少;這也難不倒我!

現在只差去申請一些戶籍謄本/良民證/結婚證書以及令我非常無言的"交往史"…我心中只有一句話;那就是難道老娘學過如來神掌也要告訴你嗎???

不過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所以接下來我就是乖乖的寫出一篇屬於我們的愛情羅曼史並翻譯成英文囉!!!


我想到了澳洲後,我的生活不知會變怎麼樣? 但可以確定的是我會非常懷念這一段閒到忘我的日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