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不僅僅是我,穿著公主般的婚紗,夢幻的出現在眾親友的面前,接受所有人的祝福…

爸媽眼框含著淚水,捨不得的把心愛的女兒親手交給一個男人,希望他能夠代替他們疼惜並給女兒一輩子的幸福…

每次和朋友談到結婚,還有夢想的婚禮時…我總是想到這些情景…現在看來…是不能按步就班了!

 

以前從沒想過會在外國定居,生小孩,工作; 更沒想過成為人妻的過程,只要辦理結婚登計即可!!!

結婚的過程不是應該要有婚紗照/宴客/蜜月旅行嗎?

只是現實是如此:

為了可以早一點和羊咩咩一起到澳洲生活,需要先拿到身份…所以羊咩咩和我必須先去辦理結婚登計!

 

朋友跟我說~不要計較那麼多,重點是妳和羊咩咩是真心相愛的那就夠了!

難道妳要一個很豪華隆重,一切按步驟來,但卻一點也不愛妳的男人嗎? 

她說的很有道理…但是就覺得辦了結婚登計後,一切就已經合乎法律程序了!

之後再穿上婚紗宴客,補辦婚禮~ 那種浪漫、興奮和期待的感覺似乎就少掉一大半了!!!

 

可能愈閒就愈會想東想西…希望時間快點到,趕快飛到澳洲開始新的生活吧! 

我和羊咩咩一定會幸福一輩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