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年4月22日 4W0D

雖然一直喊著想要老三,但卻也一直不敢輕舉妄動,畢竟現在養兩隻都有點辛苦了…

上一次那個是在安全期(所以真的沒避),一直覺得不太可能中,但胸部脹脹的,連嘎吱窩都痛…
所以雖然月經還沒遲,但我還是想說就來驗吧! 不然一直擔心,連跑步、喝啤酒就要想東想西…

在娘家抱著不太可能的心情驗出兩條線的我…有點開心有點害怕有點擔心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但可能真的是老天就是要我得老三…這次竟然是在安全期中獎了…如果不是提早排卵,那就是老J精子實在活太久了!!!

 

 

回到家後,我從背後拿出驗孕棒交給老J。他竟然說: 少來 別騙我!

我只好隔天再驗一次給他看…

怎樣! 相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