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427 約5週

雖然都懷那麼多次了,但經過先前有一次沒心跳的經驗,還是忍不住要去婦產科看一下寶寶是否安好!

尤其這幾天,胸部似乎沒那麼脹…所以有點小擔心。還好還好,他/她還在~

幸福婦產科 陰道超音波 胚胎0.89cm,大小正常,著床位置正常的單胞胎,兩週後再看是否有心跳。
醫生說年齡為高齡,胚胎不健康或染色體異常機率均會提高,要我平常心,反正有兒有女了(靠腰咧)

預估預產12/29 但超音波完全不顯示幾週,問她幾週也只說大約五週!!!(什麼叫大約,幾週就幾週)氣~

還說,剖腹產產婦至多生三胎,建議第三胎生產時順便結紮…(甘妳屁事,我想叫我先生去結紮好嗎)

雖然,對這位醫生有點意見,但兩週後,我還是乖乖的來驗心跳了!

20180511 約7週

yeah~ 終於照到心跳了!(腹超就照到了)寶寶有正常長大歐。 

但真的不懂這醫生到底在想什麼,一直不給我一個正確的週數大小,連心跳頻率的照片也沒有。

好像很勉強的給了我媽媽手冊,就叫我四週後再來做第一次產檢!!! (四週後…天,四週後我就11週了耶)

難道不用照頸部透明帶嗎? 醫生說,不用,我的年紀直接抽羊水就好了!!! (說我的年紀做初唐數字一定很難看,突增困擾…)

算了…我早就打算,驗到心跳後,就要去找我的泰和了…(氣死我了)
不過,我順便驗麻診抗體了…因為六月底要去沖繩…(還好我和老j都有抗體,兩位小朋友也都打完兩劑了)

註: 從五週多就開始初期的不舒服了…我好不舒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