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會向他的朋友抱怨他的朋友、家人、甚至是另一半不夠好  或是他的家庭、工作很失敗  人生有多悲慘…等等。當然我也不例外…,但我的個性,抱怨絕對不是只是抱怨,我的目的是想要尋求一個真正解決問題的辦法。

所以當我的朋友找我訴苦時,我會相當盡責的扮演很好的聽眾,也提供多樣化的建議…,因為我認為這些人會抱怨,一定跟我一樣,很想要走出現在的困境,而力求改變…,他們須要朋友拉他們一把!

 

但後來我才發現,這些會抱怨的人大約會有九成,他就是習慣抱怨,目的是要讓別人…嗯~或許是想讓自己相信,今天他會失敗會活的不開心,都跟自已沒關系,因為這一切都是別人造成的!!!

當你要他做些什麼來改善現在的狀況時,他會說: 不可能啦!我不可能做到的! 或是,不可能,XX不會聽的,XX不懂的,試了也是白試!又或是,你不懂我的感受,所以你才會說出這樣的話,或叫我這麼做!!! 

 

這樣的人,一直在等待別人改變,只會坐在那等著成功自動找上門…最後什麼也沒有!!!我真的很討厭這樣的人…心中很想幹橋說…你現在會這樣,最大的問題就是你自己,不改變,就等著當一輩子的輸家吧!!!

 

P.S. 這些人還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超愛算命…算命說的比家人朋友說的重要兩萬倍!!!那幹嘛找我聊…就問算命的就好了啊! 氣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